買營養品送的玩具昨天又花了4800買了5瓶營養品土地買賣~其中這瓶纖寶酵素非常好用~之前晴晴常會便祕~買屋每次都便到哭~不然就是要用甘油球~現在喝奶粉吳哥窟加入一點點~就再也沒有便祕問題了~我也會給其裝潢他有便祕的小朋友媽咪建議這瓶喔 還有鈣粉~以西裝及這瓶藻精蛋白~我覺得牙齒會長的比較快喔~我禮服們弟弟已經8顆牙齒囉~這次我挑電子琴~還有姆姆長灘島抱抱玩具組合~裡面有姆姆抱抱DVD還有故事書~一房屋貸款個企鵝玩偶~手提袋~貼紙~弟弟又被我放進游泳池節能燈具了~這樣比較沒辦法搞破壞~企鵝以及包包都好可借貸愛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e71uelm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